青峰大薇

If - 丁可

没错就是咸我了!大家看看呢!爱生活爱北北!感恩我滴北!

北姜:

片段 瞎写 你与bbh



你跑不动了。

这场突如其来爆发的危机才刚刚过去了几个小时,广场上屏幕里的主持人还端庄有序地播报着政府正派军队紧急处理。

就在这样的安抚面前,残碎的尸体,牙齿触碰的啃噬声音,低沉的吼叫,和望不见尽头的天。



昨天晚上你还有温暖的家,吵吵闹闹却记着你想看看大海的父母,今天手足无措地漫无目的地奔跑,满身的血污提醒你,早在今天拿起热粥前,为了掩护你逃离,破窗而入的恐怖怪物已然吞噬了你二十年来的依靠和庇护。

而看向他们的最后一眼,是暴起的青筋,扭动的身躯,和同身后无差的对人肉的灭顶渴望。

没有了。即便你想哭着去抱住他们,都没有了。


明明是春天呢,伯贤说今天会带你去看星星,你嘲笑他晚上很冷的,星星看不到先冻死你们好了。

他拦住你的肩膀,凑近你的脸,“我看到很多很多星星,全装在你的眼睛里。”

伯贤啊。

你在哪里呢。

真的跑不动了。

应该听你的话,好好锻炼好好运动,可我真的好累,我想回家。



你不会开车,躲在车里会被怪物看见,只要他们砸破玻璃就会必死无疑,没有武器,没有力量,没有自保的资本。

你脱力地摔倒在地上,泪水淌过粗粝的地面,惨叫不绝于耳,你甚至救不下来几岁的孩子,即使闭上眼,也仿佛能看到他望向你求救的眼睛。

就这样吧,就这样吃了我,或者把我也变成怪物,反正,已经没有未来了。

这座城市飞快地从暴乱中趋于平静,不是政府派出的援军解决了这场危机了,恰恰相反,比普通人强壮的士兵在被怪物咬之后更加暴虐凶残,每一个原先能称之为人的生灵此刻不愿放过每一个活着的人。

人间地狱。



宽厚的肩膀支撑着你脱力的身体,边伯贤整个人揽住你,汗水同鲜血的污渍弄脏了他的外套,你死咬住自己的嘴唇,不敢发出一点声音。

别怕,我的朋友抢了辆车,我们去找他汇合。

眼泪像决堤的水库一样淌在边伯贤的肩头,你不敢问他的父母怎么样了,你感受到他搂紧了你的腰,整个身体都在颤抖。

再晚一点,他就要永远失去你了。

同伴只给他这么多时间,一刻也不会多等。

但是,假使他们真的赶不上这一趟生路,就算是死在一起,也好过失去。


袭击就在一瞬间,你早该想到的,穿越大半个城市与丧尸殊死搏斗,此刻还要带着你这个废物一般的拖累,边伯贤的战斗力远不够支撑你们脱险。

每一次挥拳都要承受被咬的可能,可是眼睁睁看到你受伤害不允许他有半刻迟疑。

都是真正的普通人,年轻的躯体承载着杀伤力不够的武器,为了爱不顾一切,恐惧和无畏在此刻融合到了一起。

上帝闭上眼,说他爱世人。



你看到那个被边伯贤打倒在一边的丧尸重新站了起来,扑向边伯贤的刹那,你用尽全力推开了后者。

尖锐的牙齿刺入皮肤果然很疼,你重新落入了温暖的怀抱,比刚才更慌乱的青年抱着你冲入残缺的车厢,你的脸上湿漉漉的,好像泡在水里一样。

睁不开眼。

身体内部蹿出一团火,你开始剧烈地扭动身体,手指和大腿开始痉挛,紫红的筋脉爬上了你的脸庞。

我要,变成怪物了吗。


边伯贤控制不住自己的眼泪,他抓紧了你的肩膀,死死将你嵌进了自己的怀抱里。

一边抚摸你早因为逃亡拧成一团的头发,一边小声安慰你。

别怕。

没事的。

你想吃人我就给你抓。

你想喝血吸我的也没关系。

我永远不会离开你。

难听的吼叫从你干涩的喉咙里发出,皮肤渐渐变得青灰。一切归于寂静,只有边伯贤的话语在脑海里回响。

我们会永远在一起,我带你回家。

好,天黑了,你们看到星星了。


end.



随便写的 送给@青峰大薇 

可以自己代入

评论

热度(8)